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晚熟桔橙套袋 确保安全越冬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9 06:38   https://www.yybnet.net/

丹棱果农正在给果树套袋。

本报讯(记者 王琴 文/图)正值10月,丹棱县18万亩晚熟桔橙迎来了套袋“穿衣”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在丹棱县的各乡村,处处是一片忙碌景象,果农们正抢抓晴好天气给果树套袋,确保果子安全越冬,来年卖个好价钱。

丹棱被誉为“中国桔橙之乡”,国家级绿色杂柑原料基地、全国最大优质不知火生产基地,桔橙产业已成为领跑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

近年来,丹棱县因地制宜,按照全国晚熟桔橙优势区发展战略,坚持以“质量兴农、效益优先、绿色导向”为主线,以实现农民就业增收为核心,标准化、规模化、商品化、品牌化、信息化“五化”并进,引导优势产业合理布局,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推进桔橙产业基地建设,并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延伸桔橙全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大力实施农业结构调整,成功走出了“‘标准化’种出好果子、‘规模化’形成好产业、‘品牌化’创出好名气、‘市场化’实现好收入”的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打造西部桔橙总部经济,实现丹棱橙色梦想。

新闻推荐

部门联袂治堵 齐抓共管大合“畅” 聚焦眉山缓堵保畅系列报道(中)

路面保畅。各行其道。礼让行人。文明出行。有序通过。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面对日益加剧的交通拥堵,过去“头痛医头、...

丹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熟桔橙套袋 确保安全越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