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文明旅游 快乐出行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6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丹梅)“爸爸,幼儿园老师说果皮纸屑要丢进垃圾桶,不能随地乱扔。”5月3日,在丹棱县幸福古村,4岁的米米牵着爸爸的手一边蹦蹦跳跳地走在石板路上,一边分享着自己的幼儿园文明趣事,爸爸满脸笑容,并为女儿点赞。

“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家长会带着孩子出门踏青赏花、沐浴阳光,体验城市近郊游的乐趣。连日的晴朗天气,幸福古村迎来了不少市民游客打卡游玩。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主动扫健康码,有序进入景区,不少人自带零食水果,还特意准备了垃圾袋,没有发现乱扔垃圾的现象。“孩子随时会饿,大的吃零食,小的吃辅食,若身边没有垃圾桶,我们可以将垃圾装进这个袋中。”市民杜女士说,每次出去游玩,她都会准备几个废旧的垃圾袋,现在孩子也有了这个习惯,出门还会提醒自己。

文明旅游不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近年来,眉山市多措并举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市民文明旅游、快乐出行,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为外出旅游增添一抹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新闻推荐

一季度收入128.15亿元 旅游市场持续复苏

本报讯(陈良群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杜艳)近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接待游客1434.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8.15...

丹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旅游 快乐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