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瓦屋山大熊猫科普陈列馆选址完成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代华 记者 陈燕利)11月9日,记者从洪雅县获悉,该县国有林场相关负责人带领乡镇、林场、设计、村社相关人员组成工作队前往瓦屋山,确定了大熊猫科普陈列馆馆址范围。

在确认过程中,工作队结合陈列馆外观设计方案和土方工程量,科学分析,反复探讨。最终,确定将陈列馆建设在瓦屋山镇传统利用区和游憩教育区内,该地与瓦屋山景区公共停车场比邻,紧邻洪瓦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据悉,瓦屋山大熊猫科普陈列馆建设周期为3年,主要包含有陈列厅、学术报告厅、宣传片放映厅、观景台、纪念商品店及办公楼。除了作为熊猫观光景区以外,也是熊猫相关知识的科普场所。陈列馆建成后,将提升洪雅旅游形象,丰富瓦屋山旅游业态,让游客在了解大熊猫知识的同时,体会当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并领略瓦屋山当地的美景、美人、美食。

新闻推荐

机油污染公路 养护段雨夜出动排险情

本报讯(史兴涯记者廖文凯)近晚,洪雅县峨洪路五里坡发生大面积机油泄漏污染路面情况,经过该县公路养护段抢险人员在雨中两个多...

洪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洪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瓦屋山大熊猫科普陈列馆选址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