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团结汇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2-13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涓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疑是一场“灾难”。面对疫情,东坡区从区级领导到乡镇干部,从医护人员到社区工作者,从网格员到党员,再到普通群众,都紧密团结在一起,让笔者看到了东坡人磅礴的智慧和力量。

俗话说,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纵观历史长河,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东坡区各项事业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等“国家级”殊荣花落东坡。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靠的是各级各部门的强力支持;靠的是人民群众的主动参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实践充分证明,只有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才能书写高质量发展的传奇。

发展需要团结,抗击疫情也需要团结。只有团结奋进,才能汇聚智慧和力量。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在疫情阻击战中,哪怕一个人的力量再大,如果不与周围的人密切配合,都是不能发挥巨大作用的。阻击疫情,我们既需要科学的指挥,又需要高质量地落实,需要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每个环节,大家都要密切配合、环环相扣,做到全民“抗疫”。

可喜的是,在东坡区,眉山市,我们都看到了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大家献智献力,力所能及地为阻击疫情做着贡献和努力。有了这种努力,笔者相信,我们一定能很快驱散疫情的阴霾,迎接2020年的灿烂春光。

新闻推荐

全力满足融资需求 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林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眉山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人行眉山中支、眉山银保监分局和市内各银行机构等积极贯彻落实...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团结汇聚智慧和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