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严守底线红线 确保节日安全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市交宣 廖文凯)"五一”前夕,市交通运输局对眉山交通中心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眉山东站、眉山汽车客运站、眉山公交车站有关“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务必严守安全底线和红线,全力以赴确保“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安全。统筹调度一线工作人员,确保人员组织到位、业务知识培训到位、在岗履职到位。全面再排查再整改,切实落细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严把车辆和从业人员准入关,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务必做到立行立改。规范操作,强化闭合管理,严格执行操作流程,规范旅客信息、通风消毒记录等工作。精心准备,做好运力保障,针对“五一”客流量大的特点,及时互通客运班线、高铁旅客流量信息,储备足够应急运力,做到旅客“零”滞留。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擅自离守行为,确保指挥体系政令畅通。

新闻推荐

开展志愿服务 普及医疗知识 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本报讯(邓炀刘思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好地为群众普及医疗知识,提高群众防病...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守底线红线 确保节日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