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路遇车祸 执法队员合力救治伤者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孟飞

5月13日晚八点半,彭山区武阳西路和孟文路交叉口,3位行人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其中一名男子头部血流不止,就在大家都不知所措时,巡逻至此的彭山区综合执法局城监大队多名队员站了出来,及时对伤者进行救治并进行交通疏导,等待120急救人员的到来。

据该大队队员冯强介绍,当晚他们正常巡逻至此,见状赶紧上前采取措施救治伤者。“以前也碰到过相同的事情,加之单位进行过急救培训,所以具有一定的经验和基本知识。”在医生赶来之前,冯强一边安慰受伤男子,一边为其止血。

在冯强对伤者进行救治的同时,他的同事包毓锐、袁杰、陈科润则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引导车辆和行人绕行。“事发地点是交通要道,当时聚集了比较多的围观群众,为了避免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我们便在那里进行了交通疏导,方便救护车的救援与救治。”包毓锐说。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及时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5月15日下午,记者在彭山区人民医院见到了还在住院治疗的伤者余思建。此时他头部已包扎好,生命体征平稳,其余两位伤者已经出院。

说起当晚上发生的一幕,余思建满怀感激。“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正是由于冯强和其同事们的热心帮助,为我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新闻推荐

开展蔬菜例行监测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记者雷卓鸣)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促进农业持续健康绿色发展,5月16日,由四川省农...

彭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山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车祸 执法队员合力救治伤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