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丰收节里看项目 捷报频传迎国庆 青神县各重点项目进展迅速,决胜全面小康跑出加速度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23 06:53   https://www.yybnet.net/

青神市民走上新通车的蚕丛大桥。青神县蚕丛大桥正式通车。青神唤鱼公园西区将于10月1日开放。成乐高速扩容及青神连接线项目快速推进。正在建设的绿色竹纤维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青关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竹里院子项目将陆续交付使用。华青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现场。

9月22日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又是一年丰收日,国庆、中秋双节将至,青神县各重点项目捷报频传:蚕丛大桥于昨(22)日正式通车;青神唤鱼公园西区——合悦湖公园、竹里院子等项目将于10月1日起陆续交付使用;在建的绿色竹纤维综合利用产业园、华青路和青关路路面改造工程等项目进展迅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本届青神县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冲刺之年。

今年以来,在青神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县上下专注项目、彰显绿色,决胜全面小康跑出青神加速度。

□本报记者 古良驹 文/图

1

青神县蚕丛大桥正式通车

昨(22)日,群众期盼已久的青神县岷江二桥(蚕丛大桥),正式通车。

青神县蚕丛大桥项目于2017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相继完成了东西岸引桥下部构造、主桥连续梁左幅合龙、路基工程、箱梁铺设、管网及路面铺装。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

2

青神唤鱼公园西区将于国庆节开放

昨(22)日,记者从青神县相关部门获悉,青神唤鱼公园西区——合悦湖公园已建成,将于10月1日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青神唤鱼公园位于滨江大道西侧(从神木园处出发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面积约500亩,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建设。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化、游览环线、苏母祠、配套商业、游客中心等配套公共建筑。

青神唤鱼公园西区——合悦湖公园配套建有雕塑打卡区和乐园健身区。公园里,花如万片丹霞,一条小溪穿梭其间,一座座小桥连接两岸,将成为市民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3

竹里院子项目将于10月1日起陆续交付使用

竹里院子项目依托竹林湿地的优美环境,以打造民宿兼乡间风情为目标。项目可以弥补青神县国际竹艺城景区业态的不足,进一步开拓景区旅游三产市场,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真正做到留住游客。

截至目前,竹里院子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主体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及室外景观绿化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整体保洁及开业物资准备,预计10月1日投入使用。竹里院子二期工程主体建筑建设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及室外总平施工,预计10月10日交付使用。

4

成乐高速扩容及青神连接线项目快速推进

9月21日,记者在成乐高速扩容及青神连接线项目现场看到,整条连接线道路已初具雏形,工人们抓紧安装框架,推土机平整地面,项目工程车来回穿梭,装载机、挖掘机紧张作业……

自2019年5月16日开工以来,成乐高速扩容及青神连接线项目作为青神县重点交通项目,目前正按照计划有序快速推进,预计今年12月底可建成通车。

5

绿色竹纤维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45%

青神县工业开发区绿色竹纤维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位于青神县青竹街道钟家山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厂前区办公楼、研发楼、竹纤维创新工场等工程,生产区苛化车间、制浆车间、浆板车间、浆板库等工业厂房及附属配套基础设施工程。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45%。

6

华青路和青关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昨(22)日,记者获悉,华青路和青关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截至目前,华青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已完成波形护栏拆除、旧砼路面破碎、涵洞工程,级配碎石铺筑已完成100%,新建路肩已完成100%,水稳铺筑已完成50%。该项目顺利推进,预计10月底完工。

青关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汉阳段已全面完工,瑞峰段水稳施工已完成55%,白果段水稳施工已完成55%。

新闻推荐

为他的“高原红”点赞

汗流满面的徐跃刚近日,国网青神县供电公司青竹供电服务站职工徐跃刚发了一则朋友圈,配图是自己被晒伤的脸庞。引得大家纷...

青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丰收节里看项目 捷报频传迎国庆 青神县各重点项目进展迅速,决胜全面小康跑出加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