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共唱一首歌 同心颂祖国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7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录制现场。

本报讯(赵莹 罗宇豪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古良驹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神县委宣传部策划组织“同唱一首歌”MV拍摄活动。4月23日,MV拍摄活动正式启动,该县来自社会各界700余人积极响应,共唱同一首歌。

录制当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对党的深情与祝福。拍摄现场令人动容,有在烈士陵园肃穆献花的社区志愿者;有上百名兰沟村村民在社区广场挥动党旗,头发花白的老人拄着拐杖坚持参与拍摄;还有农民歌唱家冯贵伟,急匆匆打完农药就赶来现场……

4月25日,拍摄活动进行到最后一天,全体人员齐聚竹艺广场。当伴奏响起时,现场数百名演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护旗手高举一面巨幅党旗,伫立在广场中央;全体参演者歌声嘹亮,深情吟唱《在灿烂阳光下》,向中国共产党真情表白。

“能够参与此次活动,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拍摄组负责人帅艳在朋友圈发出一张迎风招展的党旗图片,标注着“快乐工作”。她感叹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拍摄活动,人生只有一次,意义非凡!”

“这种形式,打破了传统合唱活动因地域、时间限制而造成的参与面窄、传播性不高的问题,为群众表达爱党爱国情提供了桥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仪式感变强,大家参与度也更高了。”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示青神亮点和青神元素,传承革命老区县的红色精神。

新闻推荐

力度不减 全力攻坚 持续投入 常态创建不停步 文明之花处处开

文明城市创建让青神更美丽。宣传创文知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怎么做?青神县用卓有成...

青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唱一首歌 同心颂祖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