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曹家镇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4-16 07:13   https://www.yybnet.net/

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仁寿县曹家镇实施四项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统一思想认识。积极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增强镇村干部和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的责任感。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镇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其办公室负责协调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督促检查。

明确工作重点。明确“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10类黑恶势力,进一步摸清全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制定整顿方案,对确属“村霸”、涉黑涉恶的村干部要依法严肃处理;组织镇村干部、驻村民警、“红袖标”队伍对辖区内网吧、茶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和社区矫正人员、吸毒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外来流动人员等重点人员开展全面摸排,并填写好摸排表。

集中宣传,畅通举报渠道。各村(社区)及时张贴通告,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并公布举报电话,制作悬挂宣传标语。

黑龙滩镇

为确保全镇平安、和谐、繁荣、稳定,日前,仁寿县黑龙滩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各村(社区)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及时摸排“扫黑除恶”线索,填制好摸排表及汇总表;在乡村道路重点地段悬挂宣传标语,动员群众参与并举报;张贴公告并制作举报箱,挂于乡政府、各村(社区)办公室外;将“扫黑除恶”工作和反腐败工作相结合,聚焦重点,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深挖摸排,依法严惩,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郭侨 提供

新闻推荐

仁寿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公布2018年防汛责任人的通告

各镇乡人民政府:为进一步强化防汛工作组织领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以分级负责、部门负责、技术负责、岗位负责为支撑的防汛工作责任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

仁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仁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曹家镇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