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广安市经济合作局:“项目承包员”倾心服务企业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17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莉华

“针对你们提出的土地、环评等问题,我们已经详细记录,正在加紧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10月30日,市经济合作局“项目承包员”罗刚来到广安经开区新桥园区年产60万吨功能性差别化纤维新材料智能化生产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之前为他们争取了3套住房,解决了职工住宿问题,现在来看看他们还有什么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罗刚说,作为“项目承包员”,要随时掌握项目动态,随时提供服务。

年产60万吨功能性差别化纤维新材料智能化生产项目总投资35亿元,由浙江吉兴化纤有限公司、扬州普立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仁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3亿元以上。

“前期影响项目开工的问题,已经全部解决,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我们正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该项目负责人陈生洪介绍,项目能快速开工建设,离不开“项目承包员”的倾心服务,在他们的帮助下,公司营业执照办理、办公场地落实以及对接银行等大小事宜都很快得到了解决。

如何让项目引得来、投产快?连日来,市经济合作局按照市委“大干7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投资唱主角”,创新招商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在每个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配备“项目承包员”,把招商战线进一步延伸,开辟服务企业“新阵地”,让外来投资企业在广安真正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得好。

“我们根据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注册、立项审批、开工建设、投产运营等各环节需要,从全市经济合作系统中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班、确定专人,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开展咨询、指导、协调、代办、领办、陪办等各类无偿服务工作。”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婧介绍说,通过建立“项目承包员”制度,他们集中力量打通了企业投资扩能服务链,变“企业跑路”为“政府跑腿”,把外来企业“娘家人”形象深入到客商心坎里,把招商、安商、稳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截至目前,全市经济合作系统的“项目承包员”通过深入一线,现场督导项目236个,协调解决项目资金、土地、手续办理等多项问题。

新闻推荐

再立“新功” 老兵助力乡村治理

本报讯(记者郭侨)近日,记者从仁寿县富加镇获悉,该镇音堂村有3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军人和110多名退役军人。近年来,他们在推进...

仁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仁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经济合作局:“项目承包员”倾心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