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绵竹赴绵阳安州区对接边界试验区建设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记者日前从绵竹市发改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绵阳市人民政府与绵竹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绵德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探索和推动安州·绵竹边界试验区建设,4月15日下午,绵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麒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和川带领德阿产业园、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和经济局等市级部门和相关镇乡赴绵阳市安州区对接边界试验区建设相关工作。安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正英,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及安州区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两地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就两地在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和重点突破方向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和意见交换。双方一致认为,加快推进安州·绵竹边界试验区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的有力抓手,是推进绵阳德阳一体化发展的有效探索,是安州绵竹发展合作共赢的重大机遇,要充分挖掘和利用两地在区位、资源、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以项目为纽带,着力实现两地比较优势充分发挥、各类要素配置优化、区域发展良性互动,促进两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产业共兴、合作共赢,构建互动、互补、互利、互惠的发展格局。

新闻推荐

绵阳市安州区专项检查配方食品

消费质量报讯(陈雪记者何小林)4月11日至12日,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食药稽查大队对特殊医疗用途配方食品使用单位进行了清...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江油记忆2019-04-14 07:48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赴绵阳安州区对接边界试验区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