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法院 立足法院工作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20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卢佳佳顾心怡记者邓勇)14日,安州区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安州法院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应对的挑战与应把握的机遇。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参会干警从法院全局出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安州区法院如何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安州法院要立足司法审判工作,主动对接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司法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政治站位“有高度”。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二是妥善处理案件,司法保护“有温度”。构建诉源治理大格局,努力为确保双城经济圈建设行稳致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三是提升业务水平,法治保护“有力度”。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持续加强民营经济司法保护,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情系中秋温暖你我界牌初中校长与留守儿童过节

本报讯(李琴)中秋佳节之际,为让安州区界牌初中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弥补孩子们亲情上的缺失。9月30日上...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安州法院 立足法院工作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