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罗增斌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4-09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海专电(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志豪)4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率队在上海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度对接洽谈。

作为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绵阳合作,一直将绵阳作为重要投资地。在威马汽车考察座谈时,罗增斌与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就加快在绵项目建设进度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抢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机遇,聚焦项目后续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所需,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加强沟通联系,乘势而上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实现预期目标,促进更多新能源汽车领域先进技术资源和高端产业项目向绵阳集聚,不断把企业做大、产品做优、产业做强,持续提升绵阳汽车产业综合竞争力。

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南集团战略升级的重要板块,已在安州区投资建设以汽车产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园。罗增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曹卫华座谈,共同见证中南高科·涪城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罗增斌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在电子信息、汽车、新材料等领域产业基础坚实,中南金石在企业培育、管理、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资源,双方深度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公司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已有项目早日满产达效、签约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在绵布局高科技产业园和城市综合体项目,助推实现产城一体、融合发展。曹卫华表示,在前期合作中,深切感受到绵阳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公司将持续关注绵阳、投资绵阳,并大力推介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在绵落地,为绵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普洛斯投资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罗增斌来到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普洛斯中国区副董事长陈志座谈交流。罗增斌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和四川第二大经济体,既是重要物流通道,也是关键物流节点,在产业配套和物流运输等方面需求旺盛,普洛斯作为首屈一指的现代物流及工业基础设施提供商、服务商,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共识,加快推动相关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不断提升绵阳现代物流业竞争力。陈志表示,公司十分看好绵阳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将利用公司独特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为中国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

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双创服务领域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拟在涪城区投资建设创业黑马西部(绵阳)科创基地。罗增斌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并与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牛文文座谈,共同见证项目签约。罗增斌说,当前,绵阳正抢抓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绵阳科技城新区等多重发展机遇,进一步建强科技创新主体,着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动力,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尤其是企业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成熟经验。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加速平台,促进绵阳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成长壮大、产业培育发展,同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惠共赢。牛文文表示,绵阳具有突出的创新优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是公司理想布局之地,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既为在绵企业成长提供综合性创业服务,也为绵阳推介更多优质企业,共享绵阳发展巨大商机。

丰树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来到旗下的上海丰树管理公司,罗增斌与集团中国区物流发展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座谈。罗增斌说,当前绵阳正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四川领先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开放。希望双方精诚合作、精心组织,加快推动在绵项目建设,希望集团把绵阳作为重要战略布局城市,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合作结出更多硕果。李沃文表示,绵阳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集团将持续扩大在绵投资力度,进一步发挥优势,推荐更多关联企业来绵阳落户,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张学民、罗宗志、廖雪梅,相关县区、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营造良好阅研环境 “书香政协·阅读研学基地”挂牌

本报讯(蔡玮周丹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峥)4月1日,安州区“书香政协·阅读研学基地”在区图书馆挂牌,为委员们营造一个良好的...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州法院2021-04-06 11:00
评论:( 罗增斌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