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营造良好阅研环境 “书香政协·阅读研学基地”挂牌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0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蔡玮周丹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峥)4月1日,安州区“书香政协·阅读研学基地”在区图书馆挂牌,为委员们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和研讨环境。

安州区“书香政协·阅读研学基地”不设边界,面向全民共享开放。它作为委员们阅读、调研、研讨、交流的重要平台,将利用委员资源,整合社会资源联动建设,进一步给委员及全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和研学的载体和平台,也将在推动安州与全省乃至全国其他区县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探索,促进全区政协委员之间、区县政协委员之间的学习研讨,在互学互鉴中提升履职能力。

书香致远,开卷有益。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先后编撰了《百年安州——安州口述实录》第一辑和第二辑。为了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满足广大群众对阅读的需求和渴望,安州区政协在区图书馆设置了“安州区政协文化文史图书专柜”,并设立了《百年安州——安州口述实录》的发行专柜。在各乡镇设立文史图书赠阅平台,在安州各旅游景区设置了“安州区政协文化文史图书驿站”。

这些文史资料沿续了安州历史文化脉络,丰富了历史文化内涵,彰显了历史文化魅力,广受群众欢迎。

新闻推荐

四川公布农业投入品和 农产品质量监管十大典型案件

新华社成都3月30日电(记者陈地)29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业投入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典型案件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0年...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北川,北川 王佳2021-04-04 08:30
猜你喜欢:
评论:(营造良好阅研环境 “书香政协·阅读研学基地”挂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