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序推进 北川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18 07:39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快推进有机产业发展,确保绵阳市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创建规划目标任务,日前,北川羌族自治县、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北川召开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北川政府通报了该县自2018年以来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北川实际和省内其他区县的创建经验,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期间部门职责、有机产品认证监管、有机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及创建验收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上,省有机专家委员会专家、有机认证高级检查员对有机获证组织及拟申报有机组织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有机生产标准及技术规范培训;北川创建相关部门及部分生产企业、农业经营组织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是北川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第二年,创建工作将接受明年的省级考核验收。北川政府作为创建工作的申报和责任主体,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方面大力发展有机产业,持续扩大规模,建成有机茶叶、有机中羌药材,有机林下养殖等富有北川特色的有机产业带,突出有机产业发展亮点;另一方面将统筹兼顾,持续加大投入,强化保障,补足短板,形成职责明确、协同高效的全链条创建工作体系,确保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成功。(李桥臻)

新闻推荐

东西部扶贫协作机制“筑巢引凤” “柯城-北川扶贫协作产业园”首个项目签约入驻

本报讯(吕黄梅记者杨檎)日前,北川中药材供应保障公共服务能力平台及深加工项目与北川羌族自治县成功签约,正式入驻柯城-北川...

北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北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序推进 北川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