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春风送“岗”就业有门 北川上百名求职者找到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4-03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丽记者杨檎)4月2日,绵阳高新—北川2020年“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在北川羌族自治县新生广场举行。

9时30分,不少求职者陆续来到新生广场,在经过测体温、消毒、登记等一系列防护措施后,进入招聘现场。12家市内重点企业的宣传资料制作成展板,还有专人在会场向求职者发放传单。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在各个展位间穿梭,不时与招聘负责人咨询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填写个人简历。“我从社区了解到招聘会的消息,在现场经过咨询和了解,已经在有意向性的企业登记了。”求职者李远琼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高新区管委会、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绵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帮助北川剩余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尽快实现转移就业,努力增加务工收入,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实现企业和劳动者互利双赢。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00余人前来求职,当场达成合作意向的有113人。

今年以来,北川人社局根据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业产业企业、重点项目开工情况,积极推荐就业岗位,推广线上招聘服务,发布线上招聘信息19期,提供就业岗位2.8万余个,截至目前,已实现市内县外转移就业8719人,县内转移就业4087人。

新闻推荐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序推进 北川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

为加快推进有机产业发展,确保绵阳市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创建规划目标任务,日前,北川羌族...

北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北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送“岗”就业有门 北川上百名求职者找到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