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江油加大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力度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10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友)江油市民政局创新工作方法,借力党员“双报到”活动,筹划了“党员双报到寒冬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加大对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寒冬救助力度,坚决避免因救助不及时、不到位造成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遇困人员挨饿受冻,确保其安全温暖越冬,杜绝生命安全责任事故。

入冬以来,江油市民政局及时召开了2018年寒冬送温暖工作联系会暨业务培训会,把对流浪乞讨人员的寒冬救助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该市把寒冬送温暖行动是作为改善社区秩序面貌的重要举措,和支持江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行动。

中坝街道办事处、三合镇、太平镇所辖的涪江、大河、画屏、东胜、花园、迎宾、太白、涪滨8个社区,处于车站、废弃厂房、在建工地、桥梁涵洞、城乡接合部,是流浪乞讨人员相对集中的重点地段。江油市救助管理站与上述8个社区联合行动,在救助站的指导下,社区安排组织党员在夜间轮流开展流动巡查,对流浪乞讨人员发现一个、劝导一个、救助一个,确保24小时不间断、全覆盖。

新闻推荐

江油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本报讯(闫晓鹏彭嫒)近年来,江油市人社局把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探索出“123”模式,保...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要闻简报2018-11-30 06:54
评论:(江油加大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