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要闻简报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1-3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6日,经开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讲会,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和企业的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120余人参加讲座。

●11月20日,经开区举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全区学校(幼儿园)、机关单位企事业食堂、社会餐饮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全区食药监管人员、各村(社)协管员信息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2018年绵阳市青少年棋类锦标赛近日在经开区绵阳市第十一中学隆重举行,全市7个县市区,2个园区和6个直属学校共计28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江油市、经开区和涪城区分获初中组前三名。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夕,经开区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当年新提拔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大中专院校、中学、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大、中型公共场所业主近200人开展了艾滋病防控政策和防治知识巡讲活动。

●今年以来,经开区辖区共计有户籍人口1178人参加献血,献血总量378850毫升,献血率达户籍人口70000人的16.83‰,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市献血办的肯定和表彰。

●松垭镇坚持送服务上门,送信息上门,今年以来组织失业群众参加招聘会5场,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帮助150人实现就近就业。

(唐琦何苏张娟本报记者夏宁)

新闻推荐

江油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本报讯(杨术辉)12日,江油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毅一行深入长城办中心社区与社区部分党员进行交流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要闻简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