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百支代表队角逐全省学生武术赛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12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日前,四川省第三届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成都龙泉中学圆满谢幕。江油市长城实验学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小学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中学组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四川省第三届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于10月2日至4日在成都龙泉中学举行。本次比赛分小学、中学、高校三个组别,设立拳术、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等项目,吸引了全省包括四川大学在内的百余所大、中、小学学校,约100支代表队、500余名学生参赛,是规模较大、人数较多的一场武术比赛。随后3天,该赛事的学生武术散打比赛在南充高级中学举行,散打比赛分为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6个组别,全省大、中、小学校共计108支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比赛还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量达5万余人次。

江油市长城实验学校这次派出15名队员参加了该锦标赛的小学组、中学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取得了16金、6银、2铜、2个第四、2个第五、2个第六名,并取得小学组集体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省校园武术工作的发展,充分展示了全省武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的杠杆作用发挥了武术在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意志品质、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江油做强生姜产业助力群众增收

生姜产业示范基地(蒋杰摄)生姜收购本报讯(邓琼芳文/图)江油市生姜种植历史悠久,产品集中销售期为8-9月,因上市较晚,具有独特的市...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百支代表队角逐全省学生武术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