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不动产业务申请可自助办理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1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设立“企业批量业务自助申报服务区”,企业可以进行不动产批量登记业务的录入和申请,也可对以往不完整的申报数据进行补录和修正。

本报讯(吴月记者赵烨)今年1月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批量业务自助申报服务区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企业批量件申请业务实现了“零排队、零等候”。

“以前,我们不动产登记批量件申请要经过预审、排队、依次录入系统后拿业务受理单等程序,现在我们可以自行录入,在录入过程中还可比对系统查验资料遗漏情况,极大的节约了排队等候时间。”刚刚自行完成了30余户转移抵押登记合并办理业务的九洲千城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说。

据悉,为积极创新登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依靠科技手段和模式创新,以企业需求优化业务受理模式,推动不动产登记实体大厅向网上大厅延伸,以完善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功能,实现申请、受理信息互联互通,在设立自助查询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自助服务功能,设立了“企业批量业务自助申报服务区”。在该区域,企业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不动产批量登记业务的录入和申请,也可以对以往不完整的申报数据进行补录和修正。

“如果按照30个件打捆计算,较以往预审、排队、受理录入的企业批量件申请模式,现自助录入申请、受理的服务模式,至少缩短企业批量件业务录入及办理时间5-7天。”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有效地提高了企业批量件申请业务的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的人力资源成本。

新闻推荐

贺新春过新年 欢乐绵州喜洋洋

市民走出家门畅享假日时光。(本报记者蒲滔摄)香草园被五颜六色的花伞装扮得甚是好看。(视觉绵阳李孝鑫摄)游客争相体验玻璃桥...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不动产业务申请可自助办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