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严把食品安全关 让群众过年放心消费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2-10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栋记者范萌)根据绵阳市“春雷行动2019”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科创区分局与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近日对园区食品生产、销售企业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确保园区食品安全,让辖区群众过个放心年。

此次检查重点是围绕食品生产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食品销售企业是否建立进销台账、落实质量管控要求、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展开。通过现场检查督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食品生产、销售企业合法经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节日市场食品安全。

经开区开展节日市场检查

本报讯(蒋梦记者范萌)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联合经开区多个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及部分小商铺、小超市等进行节日安全检查,确保群众过节放心消

费。本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两户小商铺存在销售过期食品的行为,现场收缴了不合格食品5件(箱)。同时,对检查发现的某公司白酒包装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盐亭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本报讯(记者范萌)近日,盐亭深入推进“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抓好“5+2”子行动,全县10大职能

部门联合行动,加强各类市场检查力度和案件查办,曝光典型案例,形成强大震慑,有效整治市场乱象,确保广大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

仙海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行动

本报讯(记者范萌)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科创园分局仙海所在辖区开展了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销售的保健食品的标签标识及说明书,保健食品是否声称具有疾病预防或治疗功能,未

取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声称保健功能的行为,检查产品名称、说明书、赠送宣传册、广告中存在的未经批准的功能声称,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等行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涉嫌非法添加、非法声称产品功效的保健食品,执法人员将移送市监管部门进行查处。

新闻推荐

绵阳火车站将迎来出行高峰 春运前17天发送旅客逾30万人次

检票口井然有序本报讯(记者王望实习记者唐舒琪文/图)昨(7)日,记者从绵阳火车站了解到,成都铁路局绵阳火车站春运前17天共计发送...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严把食品安全关 让群众过年放心消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