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政协系统助推全创改革试验工作会召开 去年全市政协委员牵头全创项目近百个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20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萌)18日至19日,全市政协系统助推全创改革试验工作会议在江油召开。省政协全创办副主任李浩、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全创、科技城建设方面的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政协系统助推全创工作成效,对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市政协系统“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先进单位和助推全创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并为助推全创工作先进单位颁奖;2018年度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2018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踊跃投身全创,聚焦科技城建设凝心聚力、出谋划策,成效显著。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参与全创工作达3739人次,牵头全创各类项目93个,撰写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意见建议902条。在四川上报中央的10条绵阳全创经验中,有5条为市政协助推成果。

李浩充分肯定绵阳市政协系统助推全创工作特色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可喜可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目标,高质量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总结经验特色,为复制推广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信息交流,充分激发广大政协委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参与热情,提升政协系统助推全创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优势,通过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紧扣促进绵阳市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潜力充分释放、科技创新环境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资源要素向绵集聚等方面,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务实之力,助推全创改革再上新台阶。

会前,参会人员还前往绵阳嘉泰工业设计制造公司、四川艾格瑞特模具科技公司、四川神光石英科技公司等地,对绵阳市各级政协助推全创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

新闻推荐

元方会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 深化互信密切往来 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刘鑫)昨(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在绵阳会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政协系统助推全创改革试验工作会召开 去年全市政协委员牵头全创项目近百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