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元方会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 深化互信密切往来 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1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鑫)昨(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在绵阳会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见中,元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蹄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对绵阳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他说,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积极促进韩国各地与绵阳在诸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尤其是近年来友好交流互动频繁、合作成效显著。2018年绵阳市对韩国进出口总额突破12亿美元,取得了丰硕成果。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第二大城市和第二大经济体,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据重要地位。绵阳与韩国各地在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信、密切往来,搭建更多有利于绵阳和韩国各地深入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双方在经贸、科教、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形成更多成果。我们将着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在绵韩资企业和韩国侨民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张蹄壑对绵阳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绵阳文化底蕴深厚、科技特色鲜明、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效令人钦佩,吸引了一批韩国侨民和韩资企业来绵创新创业、投资发展。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韩国各界宣传推介绵阳,进一步促进韩国各地与绵阳的友好交流,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合作。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金信昊,副市长赵迎春、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借480万玩失踪 昔日女婿岳母对簿公堂

漫画为了投资做生意,陈某某向女婿方某先后借款480万元。谁知短短几年后,女儿女婿离婚。随后,方某多次要求陈某某偿还借款,却...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元方会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 深化互信密切往来 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