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注入“源头活水”助力转型升级 经开区“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8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旭虹光电生产线

本报讯(记者夏宁文/图)记者从经开区有关部门获悉,根据当地鼓励企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经开区用真金白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兑现了2020年区级奖励政策1258万元,较2019年增加415万元。

据介绍,2020年经开区共兑现四类区级奖励政策,分别是企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667万元,由绵阳海立电器等80家企业获得;重点产业扶持政策174万元,由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获得;科技(技术)创新、人才扶持政策256万元,由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102家企业获得;升规入统鼓励政策161万,由华丰史密斯(四川)互连技术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获得。兑现区级奖励政策资金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9家次,规模(限额)以上商贸服务业企业58家次。

“区级奖励减轻了我们企业的经营压力,极大增强了我们在经开区进一步做大做强的投资信心。“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再进说,由于企业经营效益好,外贸等成绩突出,此次获得经开区2020年各类区级奖励共有6项,兑现奖励资金100万元。

今年以来,经开区围绕全区“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主攻方向,以优化服务为主要抓手,尽心竭力服务企业,服务项目。

“我们理解的‘做好服务’,就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园区以政策兑现为切入点,在落实好国家、省、市等上级的各项政策支持的基础上,积极兑现本级的政策资金,通过加大支持力度,加宽覆盖广度,加快兑现速度,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发展信心,促进转型升级。

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还将按照“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继续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建设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跑9趟才能为已故岳父办手机停机?移动客服致歉:将反馈情况

办理手机号码停机业务,竟要前后跑九趟?当地移动营业厅本文图片均为受访者提供10月27日,来自四川绵阳游仙区的唐先生向澎湃新...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注入“源头活水”助力转型升级 经开区“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解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