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爱心义剪+美化家园 西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08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宝欣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冬冬文/图)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团结互助、和谐进取的社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工区街道西山社区党委以“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家园”党建暖心项目志愿服务活动为依托,开展“幸福从‘头’开始及美化家园从身边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队组织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在辖区开展“幸福从‘头’开始”爱心义剪活动,活动一开始就陆陆续续吸引了众多居民,为保证理发有序进行,志愿者在活动地点引导居民有序等待。“这些志愿者真好,经常都会过来为我们剪发”。今年78岁的刘阿姨边理发边说,另一位76岁的胡大爷竖起了拇指,表示感谢和赞赏。另外一组以“美化家园”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以老旧小区环境美化为重点,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清理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在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扫的扫,铲的铲,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居民不仅享受了免费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赞许。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与时俱进。

新闻推荐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2021年第2号)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4月12日至5月31日,市委巡察组对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委网信办、市自然...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义剪+美化家园 西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