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保障观众观影安全 平武电影院营业防疫两手抓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1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欢席卫东记者任露潇)8月7日下午,平武县凯利影院迎来了恢复开放后首次开门营业,第一批观众满怀期待和喜悦奔向影院。

“麻烦请先测量下体温、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绿码......”记者在影院门口看到,一位女士带着一个小孩正在接受防疫检查,在检查无异登记后,有序走进影院观影。

“放了假这么久也找不到其他的方式玩了,终于等到电影院开放了,看到票我就先买了,管他什么电影,我都要看,我就喜欢电影院这种氛围,感觉非常棒。”观众秦坤告诉记者。

据电影院负责人介绍,在影院复业之前,影院的工作人员也提前复工,开始为恢复开放做准备,影院工作人员是必须进行健康监测管理和防疫知识培训的,影院里的各个角落都要进行清洁、消毒,放映室的工作人员定期保养、维护设备,同时,采购了大量消毒水、一次性手套、免洗消毒液、口罩等,并设置了一个隔离区和一个专门的疫情防控监测点。“我们现在采用的是无接触式售票,全部都是在网上购票,然后再到我们现场的取票机上取票,整个取票、购票过程是无接触式的,取票机我们每天坚持消毒2到3次。”凯利影院总经理陈俊介绍说。

平武凯利影院一共有3个放映厅234个座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场次上座率不超过30%。“我们最大的一个厅有86个座位,也就是说我们这个厅只能卖20张左右。”凯利影院总经理陈俊介绍说。配合防疫要求,影院也暂停售卖食品饮料,往日熙熙攘攘的食品售卖区眼下空空如也。

新闻推荐

百亩椒园椒香四溢采摘忙

□本报记者任露潇文/图7月16日,记者来到平武县坝子乡八洞村的藤椒种植基地,还没有靠近便已闻到了一股浓烈的椒香。走近一看...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障观众观影安全 平武电影院营业防疫两手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