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平武老腊肉、高山绿茶等 摆进景区义卖 8天收入将定向捐赠灾区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05 00:59   https://www.yybnet.net/

特产义卖

10月1日,“驰援平武 重建家园”公益周活动在成都市新津区花舞人间国家4A级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为支持平武灾后重建,提升景区游客流量,中秋国庆8天大假期间,景区把最好地段的30个展位交给爱心企业免费使用,企业8天的义卖资金全部定向捐赠灾区。

今年入汛以来,绵阳市平武县相继出现6次大暴雨,降雨强度之大、覆盖范围之广、暴雨次数之多,均为历史罕见,洪水水位、流量均逼近历史极值,造成全平武县多个乡镇受灾。在得知平武遭受严重灾情后,社会爱心协会组织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社会公众、企业发出倡议,帮助平武策划和组织义捐、义卖等活动。

10月1日,“驰援平武 重建家园”公益周活动,在成都市新津区花舞人间国家4A级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平武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为平武县受灾群众筹集善款购买生活物资必需品,助力早日重返家园。

据介绍,花舞人间是赏花、玩水和体验低碳休闲度假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目前是亚洲最大的人工培育杜鹃花集中观赏地。为支持平武灾后重建,提升景区游客流量,中秋国庆8天小长假期间,景区对门票价格进行了最大优惠调整,把最好地段的30个展位交给爱心企业免费使用,在主要路口通道张贴了义捐二维码。

启动仪式上,数十家助力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获得授牌。记者了解到,除了爱心企业的捐赠助力以外,活动还通过多种方式面向社会进行募捐。在景区里,十几家来自平武的企业齐聚一堂。平武中蜂蜜、高山绿茶、平武老腊肉、红心猕猴桃、高山有机土豆等在这里义卖,30个展位的商家8天的义卖资金将定向捐赠灾区。

“驰援平武 重建家园”公益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除了平武土特产的义卖外,花舞人间景区内还将不定期开展多种平武风情节目表演。

田永金 李双韬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新闻推荐

宣传普及科学知识 平武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本报讯(刘艳杰记者任露潇)9月22日,平武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古城镇古城社区举行,标志着平武“全国科普...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武老腊肉、高山绿茶等 摆进景区义卖 8天收入将定向捐赠灾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