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水压电压过低影响生活 整改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01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苏东华)个别地方出现自来水、电压过低影响照明等现象,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近段时间,有居民反映给市长热线12345的问题,经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水压过低用水受影响处理:整改

近日,居民向12345反映,位于涪城区石塘镇瓦店村10组、御营6组,水压长期偏低停水,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绵阳市气温上升和社会各行业复工复产影响,城市用水量大幅增加。目前,市水务集团主力水厂均处于不间断满负荷运行状态,特别是园艺山供水片区,较去年同期的日供水量增加了34%,致使牌坊沟加压站和剑南西路加压站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自4月以来,市水务集团接管了原吴池供水公司用户,增大了供水区域,原吴池公司管网漏损严重,加大了公司供水量,且与其管网的连通、优

化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为全力保证供水,破解城市供水保障瓶颈,该公司正全力加快推进第三水厂三期建设,力争在夏季高峰供水来临前建成运行。届时,该公司日供水能力将增加10万立方米,城区供水紧张局面将得到有效缓解。同时,通过优化供水调度措施,加强管网巡检维护等举措切实保障城市正常供水。建议受压力波动影响区域的用户,适当采取错峰用水的方式减少供水压力影响。

反映:电压过低用电受影响处理:整改

近日,居民向12345反映,位于三台县郪江镇玉江村10组长期存在电压过低现象,导致当地无法正常使用电扇等家用电器。

收到交办单后,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永安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该地存在高峰用电时段电压偏低现象。该公司作出按农网改造标准,纳入低电压治理项目的处理,进一步缓解电压过低的现象。

新闻推荐

创新“四色”模式 西平打造枫桥式派出所

本报讯(蒋刚刘玉明)近年来,三台县西平派出所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聚力基层基础、治安防控、矛盾化解、服务民生四大方...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债权转让通知书2020-05-14 00:51
猜你喜欢:
评论:(水压电压过低影响生活 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