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省委巡视办来绵指导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2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桥臻)4月20日,全市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宗德来绵指导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推进情况。

省委巡视办分别深入游仙区富乐街道沈家坝东街社区、盐亭县云溪镇春花村等6个村(社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重点考察巡察整改推动村级治理、解决民生问题、加强村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据了解,全市共巡察村(社区)党组织2000个,覆盖率为100%,累计发现问题4797个,移交问题线索474件,群众满意度达97%。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陈宗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绵阳市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巡察工作推进有力度、方法有创新、干部有闯劲、工作有成效。陈宗德强调,开展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必须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村(社区)党组织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突出“五个重点”开展巡察。要以全新的高度,落实中央、省委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部署。要以创新的举措,落实“十四五”时期对村(社区)巡察新要求。要以崭新的理念,打造市县巡察新品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构建完善全省巡视巡察“一体两翼”工作格局、推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绵阳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浪生陪同并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巡河护岸 共同守护一江碧水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元松文/图)盐亭县河(湖)长制巡河志愿活动日前在金孔镇西玉龙村启动,由金孔镇各村(社区)巡河员、...

盐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巡视办来绵指导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