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娘家人”送福利 为企业优秀员工免费体检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23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一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元松文/图)盐亭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近日迎来“迪澳药业”的优秀员工。在该县总工会的组织协调下,绵阳市迪澳药业有限公司推荐20名优秀一线员工前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如图)。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等多项检查。员工们在导医的热情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提取血样、尿样,逐一接受各种检查……通过体检,有助于职工掌握自身身体状况,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他们安心投入工作。

“总工会不愧为企业员工的‘娘家人’,真的为我们想得太周到啦!”迪澳公司行政部负责人何女士感慨地说,盐亭县总工会一心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员工谋福利,近年来先后出资为该公司建立“职工之家”,建起职工运动场。这次组织优秀员工免费体检,更有助于企业增强向心力,确保生产经营可持续发展。

盐亭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组织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将在辖区内全体企业中陆续展开。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爱一线产业工人,营造崇尚劳动的积极氛围,以此激励全县职工唱响“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旋律,在“十四五”奋进历程中建功立业。

新闻推荐

群防群控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元松文/图)“这个灭火器真的厉害,熊熊大火转眼间就被熄灭了!”盐亭县富驿镇日前举行了森林防...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娘家人”送福利 为企业优秀员工免费体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