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决战中途岛》热映 再现美军绝地反击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11 05:10   https://www.yybnet.net/

《决战中途岛》拍摄现场剧组供图《决战中途岛》海报剧组供图

好莱坞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近日在全国火热上映,影片由《2012》《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主演,影片凭借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快节奏的故事结构,让观众在影院感受扭转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局的“真实”战场。

《决战中途岛》聚焦太平洋战争的重要转折点——美军舰队与日本海军在中途岛的决战。影片讲述在美军遭遇当时世界最强海军——日本海军的威胁时,扭转乾坤、以弱胜强的故事。影片也展现了兄弟间、战友间的深厚情谊,记录了战士们拼搏奋战、不惜牺牲以守护家园的热血传奇。

影片带领观众深入了解美军复杂的战术指挥决策情形,而后进入轰炸机驾驶舱,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感受美国战争史上这一伟大的战役。在漫天的火光与硝烟中,美军飞行员将生死置之度外,在枪林弹雨的重重包围下,他们“将自己变成炸弹”攻击敌方军舰,充分展现出勇士们保卫国家的大无畏精神。

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这场战役,影片大部分拍摄都是在夏威夷的希卡姆空军基地进行。拍摄方邀请了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通过特效组和特技组的通力合作实现艺术和动作最大化融合,真实再现这场扭转乾坤的战役。主演艾德·斯克林称赞:“航母上的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再加上重型火炮的背景声,那感觉让人难以置信,无需做过多想象,你就能感受到枪炮射入胸膛和骨头的力量。”

作为好莱坞公认的最具“破坏欲”的大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极擅长拍摄大场面特效电影,他此次执导的《决战中途岛》更是被评价为“2019最值得期待的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从构思到完成用了近20年,艾默里奇以全新视角、环环相扣的情节为新生代观众讲述这一重要战役。“我们的影片有三条故事线,第一条故事线展现美军飞行员的英勇无畏,第二条故事线围绕海军情报破译的关键性工作展开,第三条故事线聚焦与美军作战的日军将领。”罗兰·艾默里奇说。

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替中国人取英文名 竟然变成一门暴利生意

原创:李屾淼新周刊今天的中国小孩几乎人人都有英文名,明星的孩子更不例外。只要提供星座、性别、中文姓名、想要的风格等,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决战中途岛》热映 再现美军绝地反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