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熊出没·狂野大陆》点映获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1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定档大年初一的“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暖哭了!《狂野大陆》已于全国部分城市开启两轮点映活动,不仅上座率及场均人次领跑同档期电影,更加收获7年最佳惊喜口碑,提前点燃鼠年春节现象级观影热潮。电影将于1月11日和12日周末两天再度开启点映。

点映中,在变身动物的奇幻旅程中,《熊出没·狂野大陆》呈现出温馨感人的父女情画面。原来,除了光头强、熊大、熊二之外,影片加入了一个新角色乐天,他来到狂野大陆,原来是因为他的女儿乐乐,并且,他似乎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个秘密不仅让熊强陷入困境,甚至给所有人带来危机!在危机面前,光头强一改往常逗趣的形象,与队友一起迎难而上,堪称“史上最帅光头强”。

除了逗趣幽默,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以外,《熊出没》系列大电影主创团队一直在影片中加入细腻的情感,从友情、亲情等各个方面给观众带来情感共鸣。电影中乐天对女儿的拳拳父爱、感人至深的话语为观众带来极佳的情感体验,看完点映的观众真切表示:“爸爸乐天和女儿乐乐那里太感人了,主题曲响起的时候,我已经泪流满面了。”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急先锋》:大年初一“最拼”上映

电影《急先锋》将于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片方近日发布了“非洲激流勇进”特辑,披露成龙落水画面,成龙被压在摩托艇下,尽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熊出没·狂野大陆》点映获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