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阆中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16 04:16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钟林)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1月15日,记者从南充市爱卫办获悉,四川13地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南充阆中市榜上有名。

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 全 国 爱 卫 办 组 织 专 家 对2018-2020周期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城市(区)进行资料评审、暗访、技术评估和综合评审,并进行社会公示。根据评审结果和公示情况,全国爱卫会命名了120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四川有13地在列,其中,南充阆中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是阆中的一张名片,展示了阆中人民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阆中的城市卫生水平,将有效提升阆中的整体形象。通过近几年创卫工作的努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市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崇尚文明、和谐有序的新风尚逐步形成。”阆中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新闻推荐

独腿三姐妹的轮椅舞蹈梦:因舞蹈结缘 最大的收获是自信

三姐妹在训练中“我们三姐妹结识是源于轮椅舞蹈,当时是公益组织四川圆梦公益招募轮椅舞蹈队学员,我们都报了名,恰好三个...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向幸福出发2021-01-05 23:44
猜你喜欢:
阆中古城游人如织2021-01-04 06:16
评论:(阆中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