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献爱心 关爱失能老人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07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晓东 陈林)1月1日上午,阆中市失能老人养护中心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由四川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阆中柏垭籍爱心人士田杰主办的关爱失能老人捐赠慰问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如图)。

田杰还特邀了四川华西医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立实,兰州大学营养学教授李静,一起来到阆中市失能老人养护中心和滕王阁分中心慰问老人、员工。他们深入房间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衣食住行各方面情况,走进厨房、阳光沐浴区、医务室、康复锻炼室、小灶间查看养护中心的硬件和软件建设。

随后,张立实教授、李静教授为失能老人养护中心的老人和员工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活动结束时,田杰为老人、员工送上了健康食品、围巾、体脂秤和日常饮用水杯等礼品,价值近30万元。

新闻推荐

“记者河长”汪仁洪:暗访“挑刺”曝光问题 助推家乡水更清

“记者河长”汪仁洪:汪仁洪(前)利用休息时间巡河。“我名字多水,生活从简,运动从水,在美丽河湖中荡漾才是最大的幸福。因此...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爱心 关爱失能老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