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举行演讲比赛 展示南部人风采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8 04:59   https://www.yybnet.net/

(王林均)10月14日,由南部县委、县政府主办,南部县委宣传部承办的主题为“我骄傲,我是地道南部人”演讲比赛复赛在南部各片区拉开帷幕。来自该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的参赛选手用精彩的演讲展示了南部人的精神风貌。

“我骄傲,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南部人;我自豪,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南部人……”当天上午,来自该县滨江街道东街社区的选手李柏林首先登上演讲台,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表达了作为一名南部人的自豪感。在近3个小时的演讲中,参赛选手展示了南部人的风采。

“通过参加前期的讨论活动和本次的演讲比赛,我不仅为南部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感到自豪,更为自己能够为南部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感到骄傲。”演讲比赛结束后,获得滨江街道片区演讲比赛第一名的南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敬海英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她将立足本职工作,用智慧和汗水,为“亲水南部”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活动,可以全方位地挖掘南部人的优良传统、先进典型,刻画出‘地道南部人\’的准确画像,找准‘怎样做地道南部人\’的方向和途径。”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分为讨论和演讲两个阶段。该县将通过本次活动,在全县掀起“争做地道南部人”的热潮,引导干部群众更加爱南部、赞南部、呵护南部,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南部发展献力献策,从而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亲水南部”凝聚起更加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新闻推荐

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本报记者徐杨彭春梅实习生秦智凤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0日,攀枝花市正式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10月12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发布“国家园林城市”名单...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演讲比赛 展示南部人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