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加强监测巡查 科学组织实施 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9-12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9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部县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潘国华先后到南部县神坝镇场镇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南部县定水镇徐家桥村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督查。每到一处,潘国华详细询问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应急措施、值班值守、治理工作等落实情况,与工作人员探讨防治工作举措。

潘国华要求,要加强动态监测和隐患巡查,各相关部门要盯死看牢地质灾害隐患点,充分发挥乡镇、村基层监测员的作用,及时发现险情,组织群众安全避让;要强化应急演练,提升防灾避险能力,组织力量对地质灾害隐患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加大隐患治理力度,提高预警预报能力,切实落实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组织实施,在保障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再产生新的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认真贯彻“一查、二治、三防、四避”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新闻推荐

“检企座谈”促园区发展

本报讯8月29日上午,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工业园区,对5家企业展开随访座谈,结合“检企服务”建设实际需求,为下步筹备...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寒门学子入学感言2018-09-11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监测巡查 科学组织实施 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