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寒门学子入学感言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9-11 01:07   https://www.yybnet.net/

南部县寒门学子、电子科技大学新生谢戴鸿:大学五年,我将利用在校的两年半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与老师沟通。力争大一上学期过英语四级考试,大一下学期过英语六级考试, 充分利用早自习学习英语。体育课首选篮球, 以此锻炼好身体。后两年半的时光里,我更要认真对待在医院的临床实践机会。希望五年后自己能考上研究生,修炼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嘉陵区寒门学子、 浙江大学新生王宇涵:8月23日,我早早地来到浙江大学报到注册。 该校有非常好的绿化环境以及不错的建筑群,自然风景优美,人文气息浓厚,具有多年的历史积淀,教学实力雄厚。 在这里, 我不仅能够接受到优秀教育,还能遇见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通过与同学的交流得到更为全面的素质发展,从而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阆中市寒门学子、中国民航大学新生涂磊: 当我第一次坐上中国民航大学的校车时, 在陌生的城市有了归属感。当我第一次见到辅导员老师时, 感到他是一个严格的人。 而这样一个严格的人,却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在大学里,我会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并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能力的人。

仪陇县寒门学子、 河海大学新生刘星成:报到那天,河海大学人山人海, 在学姐的帮助下,我顺利地完成了报到。从宿舍到教学楼大约半个小时的路程,每寸土地都洒满了阳光,对我来说便是一路踏着光的旅行。这两天最大的收获是:不善言辞的我尝试着去挑战自己,在8号的班会上,我鼓起勇气毛遂自荐, 担任了班级的临时负责人。 郭敬明说:“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而我只愿我的青春不负众望!

蓬安县寒门学子、华东师范大学新生刘俊宏:站在华东师范大学的门前,心中真是百感交集。未来四年,在这里,会让我见识到更广阔的天地, 结识更多出类拔萃的精英,为我提供更高的平台。 此刻不努力,更待何时?同时,更要记得帮助我的爱心人士, 是他们将我顺利带进了这里, 让我能有机会为自己的前程放手一搏。我会牢记大家的期望, 怀着感恩, 尽全力将大学过得精彩无悔!

嘉陵区寒门学子、北京语言大学新生陈棂犀:9月3日, 我到北京语言大学时, 刚刚日出。古朴的大学校园沐浴在晨光中,让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之后,花了几天时间熟悉我们的校园,特别喜欢梧桐大道那两排高大的梧桐树。首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会好好学习,同时,再辅修一门外语。其次,我打算加入校内志愿服务总队,目前已将申请书写好,军训完后就提交并进行面试。我认为帮助他人是一件使人快乐的事,同时也能将得到的关怀以自己的方式一点一点回报社会。

蓬安县寒门学子、西南交通大学新生张野:9月1日, 我来到了西南交通大学, 觉得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目标……这里有更多的时间给自己安排, 自己去做一些事让自己变得充实。我想加入一些组织和社团,现在已经给校内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新闻中心提交了申请表,等待面试通知。当然做这些都是要以学习为先的,大学也需要有一个好的成绩,才能让自己以后有更多的选择。

阆中寒门学子、 华东师范大学新生赵思师:9月8日,我终于走进了梦寐以求的知识殿堂———华东师范大学。 多年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在这里,我更加深刻地领悟“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这句话的道理。在如此优秀的大学生中, 我不努力就会被淘汰。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争取每年都拿到奖学金。 同时我要考教师资格证、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参加计算机二级考试、 拿到驾驶证。希望这四年的青春,一如既往地沉默着燃烧。

新闻推荐

南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房屋所有权证》遗失公告

因保管不善,张洪辉和敬桂儿将位于南部县南隆镇金洞路北段28号楼北28幢2层3-2-1号房产证号为201201357号的《房屋所有权证...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门学子入学感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