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共迎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5-24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南部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5月20日,南部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260位优秀企业和个人,360多名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方面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商南部民营经济发展大计。这是南部县自改革开放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南充市副市长、南部县委书记张根生出席大会并讲话。

张根生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南部县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由农到商,成为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和社会财富的重要来源,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到3.7万余户,占全县GDP比重达66.5%,税收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63.7%,从业人员达7.5万余人,占全县总人口的5.72%,民营经济对南部的发展功不可没、地位不容置疑、作用不可代替。

面对区域竞争、需求倒逼、政策垂青,南部民营经济必须错位发展、转型发展、借力发展,才能走出一条生路、杀出一条血路、闯出一条新路。

张根生强调,发展好南部民营经济,必须完善产业链、做大生态圈、树牢服务观。目前已起草《南部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从激发投资活力、降低经营成本等七个方面制定二十余项具体措施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并配套出台了《强化税收政策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建立企业信用承诺公示制度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等系列制度办法,民营经济迎来又一个发展的春天。

何多银记者柯增胜

新闻推荐

吴群刚在现场推进西河(升钟湖)河长制暨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呵护好美丽家园 守护好一方平安

(记者张春华)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赴南部县,现场推进西河(升钟湖)河长制暨防汛减灾工作。吴群刚强调,各地各部门...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寻找心的原乡2019-05-24 01:01
评论:(共迎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