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创新实干铸品牌 妙手仁心保康宁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21 05:42   https://www.yybnet.net/

南部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姚洪堂(左三)向来院检查指导的领导介绍工作——南部县妇幼保健院发展纪实

靠人才的聚集效应,靠服务载爱续航,靠基础设施建设谱写发展续曲,靠党建引领作用促进行风规范……南部县妇幼保健院通过多年发展,如蝴蝶般破茧而出,实现了新的飞跃。

“引”“育”并举

破解专科人才荒

南部县妇幼保健院不断充实人才队伍,提升学科建设能力。创新思路,坚持从高等医学院校中选聘高素质人才。加强与川北医学院、华西附二院等上级医院合作,送到上级医院学习进修8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着力培养一批优秀人才,渲染学习氛围,鼓励利用学习资源和媒介进行医学领域的深入专研。由院内高级职称人员对照标准、要求进行近距离的现场教学,做到传授经验、帮助学习、带动提高,达到了培训规范化标准化。目前,该院已有县级以上拔尖人才3人,新进副高职称4人,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人数占到80%以上。新开设部分专科门诊,积极筹备部分重点特色专科的培养建设。

仁心厚德

提高病员满意度

环境越来越好,看病越来越高效,费用越来越惠民,服务越来越人性化……多年来,南部县妇幼保健院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就医体验感越来越好、满意度越来越高。

开展全员服务意识和服务礼仪的教育和培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把人文关怀实实在在地贯穿到医疗服务的全过程,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医疗事故的发生。开展各项便民措施,提高病员的满意度,完善医院信息化建设;解决“三长一短”的问题,加强食堂管理,保障病人随时能吃上可口的饭菜;畅通病员投诉渠道,及时解决病员不满意的地方。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无医疗安全事故、医疗纠纷发生。

杨彬敬涛文/图

新闻推荐

文旅全面融合、全域融合、全方位融合南部:建设文化强县旅游强县

●张枥李果曹伯同以全域文化、全域旅游、全域融合为发展理念,加快建设文化强县、旅游强县,在日前南部县召开的文化和旅...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实干铸品牌 妙手仁心保康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