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联合执法保护升钟湖水生态环境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2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落实“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促进南部县河湖系统保护和升钟湖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日前,南部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生态环境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 组成执法小组, 对升钟湖水生态环境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小组仔细查看了升钟湖部分区域的水体水质感观状况,以及湖岸线垃圾堆放、污水直排、违法建筑、临湖养殖等情况,并现场进行水样采集和快速检测、无人机勘查。 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升钟湖水生态环境长效保护工作交流了意见。各成员单位介绍了升钟湖水域保护,以及“库中库”整治、临湖违建整治、环境执法、船舶安全管理等工作要求。

目前,嘉陵江南部段、升钟湖水质稳定保持在Ⅱ类,八尔湖水质保持在Ⅲ类,县城和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南部记者站 高林阳

新闻推荐

总投资1.2亿余元实施49个项目 补齐全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短板

(记者王萍实习生秦彬杰)7月21日,记者从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全市将实施49个补齐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

南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联合执法保护升钟湖水生态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