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把握重点 明确责任 确保全市补短板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2月12日下午,继全省2019年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充市赓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副市长朱华,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在南充分会场参加会议。

潘国华指出,做好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要在把握重点中贯彻落实,聚焦“十大领域”抓细化,聚焦“5+5”现代产业体系抓推进,聚焦“5+100”重大工程项目抓落地,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总量‘三突破’、增速‘三高于’、排位‘一方阵’”的发展目标。要在把握方法中抓好贯彻落实,务必吃透用足政策、深度谋划项目、做实前期工作、精准跟踪对接、强力推进落地,抓紧启动开工一批、建设推进一批、竣工投产一批,以项目量的积累为全市补短板工作助力增效。要在明确责任中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行动,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和督导协调责任,盯紧政策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传导工作压力,努力形成层层抓落实、抓推进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排位情况通报(2019年1月11日-2019年2月11日)

根据《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办法》和《顺庆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考核办法》,现将各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工作考核排位情况...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重点 明确责任 确保全市补短板工作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