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男孩“失踪”5天 发现时已溺水身亡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5日, 嘉陵区一8岁男孩瞒着家人下河游泳,5天后被发现时已溺水身亡。昨(15)日,本报记者从溺水身亡孩子的父母处证实了这一噩耗。

8岁周姓男孩家住嘉陵区文峰街道。据其父母介绍,4月5日下午6时许, 孩子突然不见踪影, 他们与亲友四处寻找未果,便向警方报案,并在很多地方张贴了寻人启事, 很多热心网友也在网上转帖帮忙寻找,但一连5天均不见孩子回家。

4月10日,孩子的父母在煎熬中终于等来了消息,但很不幸是个噩耗。昨日,据周姓孩子的家人介绍,孩子找到时,已溺水身亡。

“孩子是在我们家附近一条河中找到的,他离开家是去那里游泳,却因不擅水性溺水, 当地一位船夫将他的尸体打捞了起来”。昨日,在记者采访中,痛失孩子的父母伤心欲绝, 亲友也痛心不已, 目前他们正忙着办理孩子的后事。

记者看到,在寻找周姓娃娃的网帖下面,有网友获知噩耗后,也留言发出感叹和提醒。

提醒

天气渐热管好孩子

针对上述事件的发生,南充警方有关人士提醒市民,随着天气渐热,游泳者增多,特别是到嘉陵江或一些河中的游泳者需要注意自身安全。成年游泳者必须加强自律和自我保护意识,而孩子们则需要家长们加强教育和监管,不能让其私自外出游泳。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新闻推荐

不服老的“银发族”

□曹晓红(南充)4月1日,一条新闻在迅速传播:当天上午,日本官房长官宣布,今年5月1日,日本新天皇登基,同时启用新年号“令和”。...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失踪”5天 发现时已溺水身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