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开展农民工维权法律咨询活动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6-0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权)“工头迟迟不发工资,我该怎么办?”“发的工资只有一半,我该找谁?”……针对农民工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近日,嘉陵区司法局结合“法治赶场”活动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农民工维权不忧“薪”法律咨询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区司法局联合西兴街道办、南湖街道办、金宝镇政府等,在社区、场口等人口密集地设立农民工维权不忧“薪”法律咨询台,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和各司法所业务骨干、律所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以案释法宣讲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重点法条,发放了宣传手册和案例漫画。宣传了农民工讨薪维权申请法律援助免予经济审查的政策制度,发放《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联系卡》,畅通农民工维权法律援助绿色通道。

此次法律咨询活动,解答了农民工法律疑问,提升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畅通了法律援助绿色通道。

新闻推荐

跻身三线城市 南充实力象征

(记者李奎)“说南充是三线城市,这一点也不夸张,名副其实!”6月1日晚,市民陈萍来到1227广场,熙熙攘攘的人流、火爆的消费场景,让她...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趣味 儿童节2020-06-01 00:59
猜你喜欢:
暖心 儿童节2020-06-01 00:53
喜庆 儿童节2020-06-01 00:52
评论:(开展农民工维权法律咨询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