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高坪区下中坝片区 千亩用地规划调整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6-02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日,记者从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高坪区下中坝片区局部用地规划调整方案》 经市六届30次规委会审议通过, 调整区域位于该片区东湖公园东侧, 北靠沪蓉高速, 调整面积约1070亩。

根据规划调整, 该区域将南北向道路宽度由原规划24米增加至32米, 有效缓解未来道路高峰期交通压力。此外,学校北部道路直连进港大道, 规划更为科学。

“用地规划需要不断优化,才能满足市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该局用途管制股工作人员介绍, 随着下中坝片区不断发展,学校、居住兼商业用地、道路规划也要结合实际, 更加科学合理地利用好土地资源。

该片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正在建设的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预计今年底竣工;“印象嘉陵江” 缤纷水岸湿地公园二期预计7月开工建设;区域内中小学项目正在洽谈中。据了解,用地规划调整后, 主要建设居住、商业、中小学广场、公园绿地、护坡绿地等功能区域。

王敏 南充晚报记者 陈松

新闻推荐

留守儿童 收获爱心礼物

(记者谯灵敏)“谢谢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5月29日,高坪区阙家镇利光村的农家书屋,7岁的杨佳凤拿着崭新的书包和文具爱不...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坪区下中坝片区 千亩用地规划调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