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志愿者进村小 “益”起过“六一”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6-02 03:1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我专门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希望她能通过此次活动,和这里的小朋友们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志愿者马婷在高坪区走马镇星星小学的活动现场如是说。

本报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所有孩子们的节日,为让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在这一天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昨(1)日,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南充市教育基金会、 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等组织来到高坪区走马镇星星小学, 为学校里的学生们送上了节日“大礼包”。

“好开心啊,这是我最喜欢的玩偶。”“我平时就喜欢画画,能在今天收到水彩笔盒是我最 开心的事。”当孩子们看到整整齐齐摆放在台上的礼物时,瞬间激动了起来。 在随后的环节中, 志愿者们给每一位孩子都分发了礼物, 孩子们在收下礼物的同时也发自内心的道了声感谢。

志愿者们不仅给留守儿童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圆梦艺术团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还现场为10名品行优良的留守儿童颁发了奖状,并送上了学习用品等慰问品,使孩子们再次感受到志愿者的温暖。“今天我专门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希望她能通过此次活动,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 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志愿者马婷说。

“从2014年开始,每年‘六一’ 我们都会组织志愿者们到乡村小学, 给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书记、 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会长强嗣正表示,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南充晚报记者 文秀佳 文/图

相关新闻

志愿者关注DMD儿童

5月30日,顺庆区怡然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爱DMD(假肥大性肌营养不良)儿童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画画、比赛,庆祝“六一”。

“儿童节前夕,我们组织志愿者关注DMD儿童,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一群特殊的儿童, 帮助他们从容自信地面对外界。”怡然志愿者协会会长杨霖杰说,今后,他们还将通过关心关爱等方式,加强对DMD儿童的关注, 给他们带去快乐与希望。

南充晚报记者 李雪

新闻推荐

美人蕉盛开 扮靓城市街景

昨(1)日,记者在顺庆区铁荣路看到,绿化带中盛开的美人蕉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人注目。据了解,美人蕉喜爱温暖和阳光,...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进村小 “益”起过“六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