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金鱼岭路伍家坡路口 或增设交通信号灯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17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就市民反映顺庆区金鱼岭路伍家坡路口无交通信号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现场勘查后表示,此处人行过街天桥建设若短期内无法实现, 拟在该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

近期, 有市民网上致信市政府市长信箱反映, 金鱼岭路与五家坡交会处,车流量、人流量都较多, 加之当前铁欣路和铁昌路封路改造, 来往的车辆全部由北干道进出,车流量更是激增,呼吁在伍家坡与北干道(金鱼岭路)交会处设置红绿灯,消除安全隐患。

“经现场勘查,金鱼岭路伍家坡路口无交通信号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确实存在。”就市民反映的情况,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回复中表示,经调查,该处在2019年金鱼岭道路施工改造方案规划中有人行过街天桥, 但因各方面原因未能建设。 该支队已协调城建部门争取完成规划的人行过街天桥。 若此处人行过街天桥建设短期内无法实现, 该支队拟在该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

南充晚报记者 徐朝江

特约记者 杨强

新闻推荐

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线上展示平台选出你心中的“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

据主办方介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南充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系列宣传展示活动启动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鱼岭路伍家坡路口 或增设交通信号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