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生态公园有人乱倒建筑垃圾?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1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市民黄先生向本报反映, 有人在南门坝生态公园中胡乱丢弃建筑垃圾。

当日上午, 记者在公园内看到,一辆小型货运车将砖块、石头倾倒在公园内一个小土坡后,随即快速离开了现场;而废弃的砖块、 石头等建筑垃圾就完全堆积在了小土坡上。“实在太过分了, 怎么能在公园里随意丢弃建筑垃圾呢?” 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 他多次看到这辆倾倒建筑垃圾的小型货运车, 每次都想问问小型货运车的驾驶员为什么要将建筑垃圾倾倒在公园里, 可是每次小型货运车走得太快, 他都没有机会问。

随后, 记者将有人在南门坝生态公园胡乱倾倒建筑垃圾的情况反映到了市滨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那不是在胡乱倾倒建筑垃圾,那些建碴是我们准备在小土坡那里扩宽附近道路并打造一个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平台,特意让人运来的。”市滨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小土坡地势不平整,需要将矮的部分垫高, 所以才找来砖块和石头, 准备将其垫在拟建的平台下面。

“砖块和石头堆积在那里确实容易让人误解是有人乱倒建筑垃圾, 最近也有很多市民反映过这个情况。”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南门坝生态公园全天都有人值守, 是不会让人在公园内乱倒建筑垃圾,污染公园环境的。

南充晚报记者 张瀚誉 文/图

新闻推荐

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及“9·18”事变89周年,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高防空意识,做好应对未来...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公园有人乱倒建筑垃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