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首届房车团购节 国庆节将启大幕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9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旭)9月28日,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10月1日,由南充市商务局指导,南充日报社主办的“南充首届房车团购节”将于10月1日在南充日报社广场(天赐名店A馆B馆之间)拉开大幕。本届房车团购节为期6天,展销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6日。

记者从承办方南充日报社全媒体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次展会共有10多款经典车型参展, 各种配置的房车让市民大饱眼福。其中,永和H300C型房车值得一看,打开车门以后可以看到,整车采用的是通透的设计, 这种设计会让整个车厢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 驾驶舱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搭配了多功能的方向盘,驾驶舱上方配置了电视, 可以在旅途过程中观看更多的娱乐节目, 消除一些旅途中的乏味感, 会客厅采用的是对卡座的设计,可以同时满足四人在这里乘坐,整车的荷载人数为6人,可满足不少车友的使用需求。 南充市高坪区勇和旅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蒲勇介绍称,永和H300C型房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搭载上柴150马力、1.996L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马瑞利AMT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为375N·m,最高车速能达到130km/h,动力非常强劲。而且整车采用液压制动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安全性也大大提升。

据悉,本届房车团购节区别于以往团购和展会,所有车型不仅价格实惠,十几万元到上百万级的房车均有。市民若在活动现场购买新车可享受交10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还可获得一套13000元的骆驼减震器。 活动现场还将会有砸金蛋、幸运转盘等互动游戏,以及礼品派发。

新闻推荐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本报评论员文明城市是城市形象、城市品位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南充人学说普通话2020-09-26 01:27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首届房车团购节 国庆节将启大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