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健康报记者喻文苏:医疗资源优势明显 有效辐射周边城市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8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我之前也来过南充,这几年的变化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城市建设越来越漂亮,经济发展规模越来越大、生态建设环境越来越优美,发展势头非常不错,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全面小康首先是要保障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只有人的生命健康问题得到了保障,经济建设才能够更好地勃兴与发展。南充在整个川东北地区,可以说医疗资源优势非常明显,从医院来看,就有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等三甲医院。而且南充市是拥有760多万人口的四川第二人口大市,医疗覆盖面十分广阔,不仅辐射本地,还辐射了包括广安、达州、巴中、广元、遂宁等川东北的其他城市。此外我个人还注意到,南充除了拥有众多的三甲医院以外,南充的医疗体系建设,医疗同盟建设,也正在快速发展。我建议,下一步南充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一定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好机遇,在医疗联盟建设方面,与成都、重庆等地的大型医院强强联合,走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看了夜景,我深感南充活力四射、魅力迸发、颜值倍增。南充城市灯光秀,无论是规模还是品质,在全国都不多见,我还记得灯光秀还多次荣登央视频道。另一方面,走在南充的街道上,感受南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其道路宽阔平坦、通行能力大幅提升,车辆停放有序,楼房立面、店面招牌统一规范,城市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高洁 文/图

新闻推荐

卡拉OK音乐随便嗨? 歌城侵犯著作权赔钱

南充一歌城未经音乐电视作品著作权人授权,在自己经营的KTV以卡拉OK方式向公众放映《新贵妃醉酒》等124首音乐电视作品...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个人清洁用水2020-09-25 00:44
南充人学说普通话2020-09-26 01:27
评论:(健康报记者喻文苏:医疗资源优势明显 有效辐射周边城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