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碧桂园·天樾“梦想风车节”受追捧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09 00:47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碧桂园三期·天樾首届梦想风车节(右图),在春意盎然的周末为每一位到访宾客, 带来了独特的趣享体验。 短短两天时间,到访宾客约1500位,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风车节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 各位朋友可以任意安排出游时间, 随心享受节日快乐。

【梦想风车节·不负好韶光】浪漫时节,春意满怀。3月27日—28日,南充首届“梦想风车节”活动如期举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精彩接连上演。

【风车的海洋·转动的幸福】营销中心运用了大量风车元素,对活动现场进行装饰, 来访宾客伴着微风煦日, 三五成群出行或全家同游,穿梭于风车长廊之中,欢声笑语绵延不断,惬意生活也相伴而生。

【趣味活动多·周末更快乐】让周末变得有趣起来, 在南充碧桂园三期·天樾,来访宾客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周末趣玩方式,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 都沉浸在多彩的梦幻世界里。

孩子们专心致志地描绘着属于自己的漂亮风筝,每当落下一笔彩色, 都会认真仔细地斟酌, 成功绘制出专属风筝后,总能听见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声。

百万海洋球更是成了小朋友的玩乐天堂,跳跃、翻滚、上下,在这一抹明亮黄色构建的自由世界, 孩子们尽情地挥洒着童年的天真烂漫, 造就了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瞬间。 百万海洋球也将放置在售楼接待中心,与风车节活动一起持续为小朋友带来快乐,欢迎随时跳动的欢笑。舞台上也少不了孩子们的身影, 热情似火的舞蹈、铿锵有力的武术,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

活动现场的大人们, 除了观看孩子们精彩表演, 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乐趣。

【华宅有魅力·等你去体验】参加风车节的同时,看房的来宾也是络绎不绝。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日周末,在营销中心的现场俯瞰凤垭山与嘉陵江的一线风光,感受墅质华宅的魅力。

这是南充碧桂园三期·天樾,一次关于快乐的美好体验,也是一次对更好生活的诠释,作为立足于品质人居的江岸华宅,不仅拥有醇熟的城市生活配套,也拥有难得的城市自然资源。拥繁华而居,享自然静谧,就此呈现如风车节般美好的理想生活。 张定茂 文/图广告

新闻推荐

白蚁防治知识问答①白蚁预防和灭治 需要收费吗?

南充市白蚁防治所是一家于2003年9月经市编委批准成立的公益事业单位,隶属市房地产管理局,主要职责是负责市辖三区的白...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南充见APP用户心声2021-04-08 03:21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天樾“梦想风车节”受追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